薄荷Zz

夜深千帐灯〈Ⅱ〉

        果蔚敲了敲总裁办的门,忍住扛四十米大刀一脚踹门的冲动,颇为温柔地选择了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门后,就看见270º全景窗面前站了8一个男人,裁剪得体的西服,锃亮时尚的皮鞋。

       果蔚扯出一丝微笑:“韩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韩东晓转过身来看着面前这个一身黑夹克,黑破洞裤,马丁靴,高马尾的女人,微一挑眉:“烈焰红唇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韩总您老人家有什么事儿啊?有事儿启奏,无事退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闻言也不生气,径直向她走过来,果蔚一只手抵住他的胸口,不让他更近。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低笑一声:“美人儿,当然是想你了,这可是顶尖大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果蔚从一旁闪出包围圈,威胁道:“你别以为咱们同一所大学,你比我早毕业那么久,你就可以倚老卖老!你再不正经一点,我真走了。”说完,还象征性地往门口走了两步。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举起双手,后退道:“OK,OK,来吧,说正经的。这次这个视频插曲,我们之前找的那个人唱不出那种感觉,我这寻思着吧,这个风格声线和你的契合度很高,就决定让你来试一试。毕竟,现在你可是我们WP除了‘ACE’以外,最具人气的王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番赞扬的话,果蔚很是受用:“那就多谢学长给的这个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轻声笑道:“那么这位小富婆既然要感谢我,不如今晚陪我参加一个席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果蔚一脸狐疑:“不是吧?我们人见人爱的韩大帅哥还缺女伴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白了她一眼:“你就直说你去不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去。”金主爸爸面前不得不低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如果她知道今天晚上是怎样的一个席,可能打断她的腿她也不会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后悔虽然晚了,但一手提着裙子,一手挽着韩东晓的果蔚还是不爽地嘀咕: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是WP的庆功宴?我来像什么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东晓微弯了身子,低声道:“我要是告诉你了,你还会来吗?Z女王?”

        薄荷.Z是果蔚的艺名,当时她在起名时,刚好喜欢薄荷味,所以随手取了这个名字。她当初完全没想过自己会火,还会因为韩东晓的赏识而越走越高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愿意参加这些活动,也不愿意露脸,就是因为她不想让这些事情完全干涉她的私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韩东晓没有提前告诉她便带她过来,她还是有点生气的:“你一会儿不许说我是薄荷.Z。”

      韩东晓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  两人从正门而入,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过来,果蔚稍微有一些紧张,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。

      韩东晓一身墨蓝色西服,不得不说还真是人模狗样。而果蔚则一身星空晚礼服,渐变蓝,轻纱碎钻,长发微卷,精致的妆容,与之前的她是两种对立风格。一个热烈而妖艳,一个沉静而耀眼。

      会场安静一瞬,果蔚看着眼前高耸的香槟塔,晃眼的礼服,不得不感叹一句:WP是真的有钱。

      这时一个身穿黑西装,麦色皮肤的男人走了过来:“韩总,多谢您为‘ACE’举办庆功宴。”

     果蔚微抬眼,只见男人身后跟着五个少年,长身欣立,不愧是电竞男模队。

     走在最后的那一个一下就抓住了她的视线,他是里面最高的,估摸着有快一米九几了,额前的碎发被发胶固定上去,鬼斧神工般立挺的五官,眼中带着淡淡的不耐与疏远。左耳的黑色耳钉在灯下闪着光。

      那是……Zuy。

      听着男人与韩东晓的寒暄,原来这个男人就是几年前称霸亚洲赛区的上单‘龙狮’--黄林!

      果蔚抑制住看向濯临的冲动,听着韩东晓与濯临他们一一问候。

      却不曾想,一个声音响起:“韩总,这位是?”

      果蔚忍不住抬头,便见猫熊眼中掩饰不住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韩东晓看着身旁脸都笑僵了的果蔚,坏心一起:“这是我的女朋友……开个玩笑,这是我的学妹--果蔚。”

     韩东晓觉得他的手臂一定已经青了。

     猫熊一脸期待地看着果蔚:“我觉得你的声音很像我女神,Z女王,是你吗?”

     果蔚有些讶异,国服辅助竟然还是她的粉丝: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。”看着猫熊眼中的光一点一点淡下去,果蔚还是有点于心不忍。

     宴席正式开始,‘ACE’和他们也就分开了。

     韩东晓好奇地问道:“为什么不告诉他呢?都是一个公司的,而且我看那孩子挺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果蔚摆了摆手:“算了吧,我不想以后钉死在这条路上。虽然这个赚钱确实多,但人总有过气的那一天。”

     韩东晓还想说什么,可主持人已经让他上台致辞了。

     果蔚从侍应手中拿了一杯香槟,走到露天阳台,手臂搁在栏杆上。她看着远处的霓虹灯,不自主地低语出声:“既然不能永远拥有,那不如从一开始就不曾得到过。”

     自己帮联盟唱歌,甚至踏入联盟这个圈子,接受‘决’的指导,都是因为她的信仰。

     在看到濯临的比赛视频之后,她就明白‘ACE’解散了,可传奇永恒。

     她有热血,有与男儿一样为国征战的坚毅,也有对联盟的热爱。

     这样的情感来的快,也莫名其妙,连带着她对那个在场上沉着冷静,从容指挥的他,濯临,也有了期待。

    不知站了多久,酒杯也空了,风一吹还有点冷。果蔚抱了抱手臂,准备回去,突然发现一旁黑暗中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。

     果蔚轻手轻脚走过去,发现濯临背靠着秋千闭着眼,外套搁在一旁,只着一件衬衫。

     刚才发光的,应该就是他的耳钉。

     果蔚安静地看着他,千万人仰望的人,她期待的人,就在她面前。

     紧闭的双眸,微皱的眉头,平时淡漠的黑瞳,此时被遮盖着,倒显得乖巧了一点。月光映射过来,洒在两人脸上,一个轻洒淡妆,一个棱角分明,一个长身玉立,一个斜倚慵懒。

     果蔚轻声走过去,拾起他一旁的西装外套,轻轻盖在他的身上,一股扑面而来的酒味,让果蔚勾了勾唇角,原来酒量不行啊。

     起身时,许久未穿高跟鞋的她没稳住,低呼一声,又连忙捂住嘴。

     所幸濯临只是扭了一下脑袋,皱了皱眉头,没醒。

     果蔚婉拒了韩东晓送她的好意,强忍着脚踝的疼痛走到门口,便见一辆黑色的宝马停在她面前。

     从驾驶位上下来一个小巧的姑娘,她扶着果蔚上车,打开暖气,发动车子,一系列动作完成之后才白了果蔚一眼:“说说吧,咋回事儿啊?被韩少拉去当女伴还把脚扭了?这么激烈啊,啧啧啧……”

     果蔚一巴掌拍在林株头上:“想什么呢你?我这不是见到Zuy,激动了一点吗?”

     林株猛地一踩刹车:“你见着Zuy了?说话没?帅不帅?他知道你不?”

     果蔚无语地看着她:“大哥,咱好好开车行不,你到时候被拍了,我可不补贴你。”

     林株吐了吐舌头,以龟速前进,果蔚看向窗外闪过的灯光,亮晶晶的像繁星一样,一如他的耳钉。

     她喃喃道:“他怎么会知道我呢?我没对任何人说我是薄荷.Z,他是全民眼中的神,我只是个普通学生,两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 林株叹了口气,不出一言。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码字码的腰疼,先说一说哈,这不同于别的言情,一定要发生什么事情才会有喜欢。这更像现实,合眼缘有好感,所以不是果蔚自带光环……好吧,她确实有光环,但是不是玛丽苏,不是上来一个人就喜欢主角。不是女主只能喜欢男主,男主只能喜欢女主,这更像是缘分,女主不是倾城倾国,男主也不是,只是恰好长成了对方喜欢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4)